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莲湖法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军属座谈会
作者:曾一曼  发布时间:2022-08-03 11:05:4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复转军人担当感、使命感,8月1日下午,莲湖法院组织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军属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晏逢昌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鹏,部分院领导和18名复转军人及军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鹏院长代表莲湖法院向全院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法院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大家转业退伍到法院后,无论是在审判岗位,还是在审判辅助和司法行政岗位上,都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军人的荣誉、践行了“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誓言。

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的优秀品质,保持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工作体会,共话美好未来,同时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厚爱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努力为莲湖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安芯雨 闫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