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莲湖法院开展“健康西安 健康莲湖”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田伊原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9:40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法院“六个院”建设目标,统筹推进“文化融院”,最终实现“幸福在院”奋斗目标,6月9日,莲湖法院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主任唐佩,为全院干警进行“健康西安 健康莲湖”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唐佩结合生活中常见病例,为干警讲解在面对心跳骤停、心梗等突发情况时应当采取的正确急救措施,以及如何预防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肩周炎、颈椎病等常见慢性病。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方面倡导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唐佩以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加上专业的医学知识,寓教于乐,干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讲座使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莲湖法院将牢固树立以干警为中心的文化理念,准确把握干警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干警积极参与,使各项措施符合干警意愿、体现干警智慧,促进干警全面发展,更好服务审判执行、服务法官干警、服务法治建设。


 
责任编辑:安芯雨 闫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