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莲湖法院连续七年被评为莲湖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曾一曼  发布时间:2022-06-08 14:35:02 打印 字号: | |

6月 6日,在莲湖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莲湖法院再次荣获全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莲湖法院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七年获此荣誉。

2021年,莲湖法院在区委和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执法办案主业,切实提升审执质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社会治理活动,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3576件,同比上升50.92%,结案28310件,同比上升37.63%,案件结收比为0.89,员额法官人均结案354件,同比上升42.74%。

星光未负赶路人,砥砺奋进正当时。2022年,莲湖法院将以此次获评荣誉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践行司法为民,认真贯彻“1863”工作法,推进“六个院”建设,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莲湖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安芯雨 闫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