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莲湖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
作者:安芯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8:59 打印 字号: | |

6月18日,莲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及社区群众代表等15人参加,认真听取大家对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群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强向受邀参会人员汇报了莲湖法院查纠整改环节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以来,莲湖法院党组坚决扛起队伍教育整顿直接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自查从宽”引导、“被查从严”倒逼,以“七查”为抓手,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彻底整治六大顽瘴痼疾。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大便民措施宣传、加强诉前调解力度、强化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群院长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关切。在总结提升环节,结合意见的办理,加强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收获实效。同时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关注莲湖法院工作,多提建议、多做监督,多反映问题,为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法院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孙育 闫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