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莲湖法院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
作者:赵丽红  发布时间:2019-06-17 18:19:42 打印 字号: | |
  6月5日至12日,莲湖法院审判监督庭法官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中,法官们深入青门社区、大兴东路社区、沣惠北路社区、任家口社区、宫园一号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及调查表、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案例,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告知群众举报途径,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线索和证据,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共发放调查表100 余份,悬挂宣传横幅 6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物品3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莲法宣

友情链接